close

是的,我們的內文就如同標題一樣沒錯,我的WRX在改裝了變速箱油冷後依然無法完全根治過熱的症狀。

 

IMG_3256  

其實於先前在北宜跟R35GTR的激烈操駕測試下是沒有這個過熱問題的。

不過這次於陽金返跑路段(金山回台北),可能因為天氣太熱,又加上並非高速彎導致撞風散熱效率不佳,當然還有重點是頭車實在太快,一路連續彎中帶彎的彎中彎,連續急拉高轉對於變速箱溫度提高非常有幫助,尤其你又手動撥片控制在高轉時。不一會 先是感覺變速箱沒有降檔 變笨 再來馬上就是亮燈變鈍了,雖說本人駕駛技術高超,但是對於不熟的路依然是準備推頭下山說掰掰的。所以路熟對於精準的轉速控制,或許才是有效抑制變速箱油溫上升的不二法門。

可是當你在山路武鬥時,殺紅了眼,精蟲上腦、攝護腺腫漲,可管不了這麼多,緊咬著前車 大約支持不出八分鐘就出來了,過熱燈出來了。

沒有油冷時大約持久時間僅有五分鐘

 

接著我們會找到泌尿科權威來改善這個問題,首先加大水箱與加裝風扇或者控制原廠風扇提前。

 

 

你可以更靠近一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車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